image003 DOWNTOWN DAY- 這是記者幫我照的(其實我整路臉都很驚恐,因為扛我的橘子男一高一低,超害怕摔下來的).jpg  

今天的活動很精彩Pizza…變裝秀樣樣來

A big, free, daytime carnival where the focus is most definitely on the ridiculous.

Be there from 12 noon for the inaugural Hell Pizza Toss, the Super slide and a bit of good old fashioned ‘ Festival Fear Factor’ before the arrival of our gorgeous drag queens ( Queenstown businessmen in full makeup and stilettos) for the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

Hosted by the Topp Twins, this day is an insight into Queenstown craziness at its best. And, best of all, if you’re up to it, you can join in the action and win some great prizes.

Hell Pizza Toss可不是簡單丟丟Pizza而已

參賽的隊伍可要經心的打扮還要通過重重難關才能獲得優勝

     

第一關:將Pizza拿回

方法:在身上綁上強力橡皮筋,然後奮力的往前跑,將擺在遠方的Pizza拿回,最後一名則淘汰。

 

     

第二關:丟遠比賽

方法:將Pizza當鐵餅丟,看哪一組丟得遠。

 

     

第三關:默契大考驗

方法:在佈滿泡泡水的塑膠布上滑行,滑到滑不動之後,將手中的Pizza丟給終點的隊友,隊友接到Pizza則算得分

 

比賽告一個段落後主持人開始徵求現場觀眾參與滑泡泡活動

可能我們這一排亞洲人太顯眼了吧主持人直接往我們這邊走來

還問我們從哪裡來我旁邊的小妞興奮地回答『TAIWAN

本來以為主持人要找我旁邊的小妞上去的

正在恍神之際忽然跟主持人四目相對

他問我我看他

〝阿勒!?人勒!? 〞當主持人問我願不願意上台去的時候我發現我旁邊的人都不見了

原來大家都給他往後退一步我就變成最突出的那個

看起來就好像是〝我要~我要~我自願的那種感覺〞

 

OK~』在眾目睽睽之下不答應好像太小氣了

雖然我今天的打扮給他〝狠〞邋遢不過老娘跟他拼了

這難得的經驗可不是每一個人都有

 

Welcome Miss Taiwan』主持人這樣介紹我進場

就這樣我不費吹灰之力地當上Miss Taiwan 

L1020811 DOWNTOWN DAY- 咦~你是在問我嗎,就這樣被主持人拉上台了.Welcome Miss Taiwan~唉~早知道要上台,我今天就打扮了,這一頭亂髮跟亂圍的圍巾,哎喲.JPG   

咦~你是在問我嗎?

就這樣被主持人拉上台了...Welcome Miss Taiwan~

唉~早知道要上台,我今天就打扮了,這一頭亂髮跟亂圍的圍巾~哎喲><

L1020813 DOWNTOWN DAY- 嘿嘿~其實不知道主持人在跟我說什麼,當時很緊張內.JPG  

嘿嘿~其實不知道主持人在跟我說什麼,當時很緊張內~

L1020816 有兩個Pink Lady說要陪我滑,結果我沒抓到技巧,一開始就卡住了.JPG  

有兩個Pink Lady說要陪我滑,結果我沒抓到技巧,一開始就卡住了~

L1020817 他們兩個Pink Lady已經不知道滑去哪裡,我還卡在半路,記者先生對我猛拍照,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巨星,不過是很狼狽的巨星就是了.JPG 

兩個Pink Lady已經不知道滑去哪裡,我還卡在半路

記者先生對我猛拍照,第一次覺得自己像巨星,不過是很搞笑的巨星就是了 XD

L1020818 Ya~.JPG

YA~~~~~~

L1020821 主持人說供我朋友照相.JPG  

主持人說供我朋友照相 ^^

L1020822 咦~Pink Lady別擋鏡頭啊.JPG 

咦~Pink Lady別擋鏡頭啊~

IMG_1696 DOWNTOWN DAY- 這是我的獎品唷,Happy~不過我還有另一個感覺是冷到不行,因為衣服都濕了,抖到連東西都拿不穩.JPG 

這是我的獎品唷,Happy~

不過我還有另一個感覺是冷到不行,因為衣服都濕了,抖到連東西都拿不穩  

IMG_1710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跑到高跟鞋都掉了,這個日本女的造型太爆笑,還登上第二天頭版.JPG    

The Breeze Drag Race,丟Pizza結束後進行男扮女裝的美女競賽

跑到高跟鞋都掉了,這個日本女的造型太爆笑,還登上第二天頭版

IMG_1711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 看到這個兔女郎穿高跟鞋跑步的樣子好像很痛.jpg  

看到這個兔女郎穿高跟鞋跑步的樣子好像很痛

IMG_1711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 猛啊~相較於兔女郎的優雅,這一組展現的則是狂野.jpg

猛啊~相較於兔女郎的優雅,這一組展現的則是狂野

IMG_1711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 雖然兔女郎以經是最後一名,他仍堅持優雅地走完全程.jpg    

雖然兔女郎以經是最後一名,他仍堅持優雅地走完全程

IMG_1711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賽後繞場,大家就變得比較優雅了.JPG       

賽後繞場,大家就變得比較優雅了

IMG_1717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 這個參賽者超可愛的,一直跟他兒子說我今天是媽咪,不是爹地.JPG

這個參賽者超可愛的,一直跟他兒子說我今天是媽咪,不是爹地

IMG_1719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第一名(右)&第二名,真是壯碩的美女啊.JPG

第一名(右)&第二名,真是壯碩的美女啊~

IMG_1720 Q92 The Breeze Drag Race-來~兔女郎親一下.第三名的兔女郎,還有毛茸茸的胸毛唷.JPG

來~兔女郎親一下。第三名的兔女郎,還有毛茸茸的胸毛唷~

IMG_1729 今天整個很開心,Miss Taian~不一樣的回憶在NZ.JPG

今天整個很開心,不一樣的回憶在NZ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