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Queenstown不到兩個禮拜卻搬了兩次家

Aspen Lodge >> Butterfli Lodge >> Aspen Lodge

不是我愛搬家唷這是因為冬天是皇后鎮的旅遊的旺季

各家Backpakers有不成文的規定不可以連續住一個禮拜或最多只能住五天

所以我只好不斷地搬家

 

第一次搬家的時候還好因為日本男Ujin還在他很好心的提供車子幫我搬

Butterfli Lodge搬回Aspen Lodge的時候真是苦了我

路途遙遠就給他算了路上還一台車都沒有想攔一台車來幫忙都不行

就這樣拖著超大行李箱&食物袋走著

這就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誰來幫幫忙啊!!~

 IMG_1808 從Buterfli Lodge搬回Aspen Lodge時,路上一台車都沒有,拖著大行李箱和食物袋,心裡呼喊著~誰來幫幫我.JPG

 平時要走半個小時的路程…這一天拖著行李走了將近一個小時

誰來幫幫忙啊~~怎麼一台車都沒有

y1p58dAU0zKejhRzdMs8aGwPqHJGUd2TPclvCqIwpYiwQ-TVBRxj20AxkgvNddWWOoRsnJkCoaZZAdIYo066w7D0x_chPYJ5V4c.jpg     

你一定會問我沒事幹麻住那麼遠?

我也不願意因為是旺季能訂得到住的地方就不錯了沒得挑啊~ >"<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