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節省經費 

Butterfli Lodge搬回Aspen Lodge之後我入住了男女混住的10人房

(每晚18紐幣是相當便宜的房間)

而這個十人房也讓我〝大開眼界〞

IMG_1811 Aspen Lodge - 1號房~10 人混住Dorm Room(精彩故事請見-小姐,請你搞清楚這是10人房,不是雙人房).JPG   

 

>>>>>>>>>>>>>>>>>>>>>>>>>>>>>>>>>>>>>>>>>>>>>>>>>>>>>>>>>>>>> 

這一晚搬進了5個女生不知道她們是好友相約旅行還是路上碰到結伴

加上我今晚是64男共享這間10人房

其中一個女生表現得相當大方

明明住的是十人房偏要脫得光溜溜圍一條圍巾去洗澡

然後圍一條圍巾出來在房間裡半露酥胸的擦乳液穿內褲 ~

十人房耶!!而且是男女混住的十人房耶!!

我只能說〝外國人真的很開放〞> <

——————————————————————————————————-

 

在見識過這個女孩的大方後第二天早上醒來讓我發現更妙的事

她的旁邊睡了一個男生應該是她昨晚去PUB帶回來的吧

是我睡太熟沒聽到還是怎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不是雙人房!!是十人房也!!

上次聽Li Fung講她室友跟男伴把她吵醒的事覺得已經夠誇張了

她們是四人房而且那晚只有她跟Li Fung兩人住可是我們是十人房耶!!

她怎麼會這麼地大方啊!?

——————————————————————————————————-

 

第二晚更勁爆的事發生了 >> 愛情動作片真人版

今晚是這群女孩的在QT的最後一晚她們又準備去PUB狂歡一番

在打扮的過程中昨晚帶男伴回來的那個女生就跑進浴室洗澡去

然後她的男伴也〝陪伴〞進去

其他4個女生對望之後,很識相地決定先到PUB等她們

 

然而在這群女孩離開後就剩下空蕩蕩的房間 + 我 + 浴室裡的那一對男女

過沒多久浴室裡便傳出愛情動作片的原聲帶的聲音

而且還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大聲

原本已經準備好要睡覺的我再也不能〝假裝〞沒聽到

想說等一會她們從浴室裡面出來的時候我要〝假裝〞睡著呢? 還是乾脆就趁現在出去算了,避免尷尬

 

拿了我的電腦鎖上門往網咖走去

混到網咖打烊(11),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回家睡覺

推一推房間的門~還是上鎖的

因為外國人都沒有鎖門的習慣所以推測她們還在房間裡面

決定去廚房吃個消夜殺一下時間

 

過12老娘我不行了超想睡的,心想已經給妳兩個多小時應該夠了吧~

但我一進去就後悔……在浴室做愛做得超大聲就算了做完還在外面吵架 > <

吵了一會兒那女的就走到門旁邊打開大門

還〝特意壓低聲音〞(怕吵到我吧因為我睡在大門旁邊)

說『You go~ You just go~』

 

小姐妳沒有必要小聲啊

妳站的位置就在我床旁邊我什麼都聽得見也

而且很冷外面零度妳知道嗎?可不可以關門?妳不冷我很冷也~~

我心裡出現怒吼的OS

~~真受不了能不能讓我好好睡覺啊!? >”<

 

而且大家都很配合是怎樣!!??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

好不容易等她們離開了凌晨五點又不得安寧

她們混到這麼〝早〞才回來就算了另一個女的又帶男伴回來

親那麼大聲是當別人聾子喔~

 

七點…她們的巴士在外面等又是一陣吵鬧

誇張的是還把大門打開聊天是想冷死老娘喔!!!???~

 

Aspen Lodge十人房意示圖

Aspen Lodge十人房意示圖1

 

我睡床1下舖

大方女睡床2下舖

親親女睡床3下舖

4個男生睡床4&5上下舖

我真想不透這樣也可以!!?? >”<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