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了好久我終於要去上班了 > <

上班前一天經理安排我先搬進飯店提供的員工宿舍

為了省錢我決定拖著我的行李箱&食物袋到飯店報到

但因為要到飯店的Standly St實在太陡了(橘色那一條...我懷疑沒有45度也有30度吧)

所以前一天我先去探路...藍色虛線是我預定的道路

雖然繞了遠路但是平坦多了對我來說也輕鬆多了

搬家路線.jpg  

------預定路線(30~40分鐘)

------Klaus伸出援手路線

------Anna便車路線

 

不知道是我行李箱太大還是我就是一副拖不動的樣子

Stanly St & Ballarat St的交叉路口對向車道有一部車突然回轉停在我旁邊

需要幫忙嗎?”車上的女士搖下車窗這樣問我

Klaus…Villa Sorgenfrei的老闆她正好要鎮上的銀行辦事

很好心的問我要去哪裡?需不需要幫忙?

她還特定下車幫我將行李搬上車

我的行李箱把她的衣服都弄髒了但她卻一點也不在意

除了載我到飯店外她知道我想去二手店買一雙工作鞋但我不知道二手店在哪裡她就好心的說要載我去

但我要先到飯店報到然後搬進員工宿舍總不能讓她等吧

只好婉拒她的好意真的很感謝她的幫忙她真是一個超級大好人

IMG_2044 好心的Klaus載我一程 - 複製.JPG    

好心的Klaus載我一程

-------------------------------------------------------------------------------------------------------

報到完後飯店經理Anna幫我將行李搬進員工宿舍

並告訴我隔壁房有一個台灣女孩

人生地不熟的我想要去跟她打一聲招呼

「哈囉~我叫凱薩琳請問是否有一位台灣女孩住在這一間?

Risa剛好要進房於是向她打了一聲招呼

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跟那個台灣女孩正式相見

反而跟Risa成為好朋友

 

因為要搬家所以我將食物都吃光了以減輕行李的重量

想說搬完家就去買食物

Risa知道我沒東西吃便邀請我一起吃晚餐還說吃完飯大家再去超市晃晃

今天真是幸運一直碰到好人

IMG_2053 Risa & Sally & Mario 好心的邀我一起吃飯.JPG  

Risa & Sally & Mario 好心的邀我一起吃晚餐

IMG_2052 美麗的夕陽.JPG   

今天很幸運地看見美麗的夕陽

IMG_2054 Risa & Jang & Mario陪我去Fresh Choice採購.JPG   

從超市回來的路上在員工宿舍前我還看到流星唷 ☆~~

LUCKY DAY ^^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