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88.jpg    

Luciano是我一名巴西的同事他的名字翻成中文是「鹿西安諾」「鹿」=Deer   

所以我幫他取了個外號叫Deer 

他聽到我叫他Deer (Dear)…便叫我Darling 

所以我們見面的時候都以DeerDarling相稱 

 

每次跟Luciano一組時都會上演類情色劇情 

跟他一起工作的時候我都是負責浴室他負責臥房 

當他要鋪床時都會大喊『Darling~ Come to the bed~』要求我去幫忙 

我就會大聲的回應說『Yes~ Deer~ I’m coming~ 

我想門外若有人經過心裡一定在想我們在幹麻還不關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er darling dear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