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I Need MoneySomdate這樣跟我說

  

記得那天是Somdate休假因飯店人手不夠臨時被叫回去上班

我就跟他說如果是我才不回去上班勒今天可是我的休假日

Katherine~ I Need MoneySomdate這樣回我

 

聽到這句話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太不懂事了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像我這樣來玩的

他們是為了養家才離鄉背井到陌生的國家工作的

他們必須要把握每一個機會多累也要撐下去

 

IMG_8095.jpg  刻苦耐勞的Somdat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ey 紐西蘭 皇后鎮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