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44 Queenstown libary,坐落在我換宿的Aspen Lodge前,我喜歡在這裡坐坐,享受寧靜.JPG

Queenstown libary,坐落在我換宿的Aspen Lodge前,我喜歡在這裡坐坐,享受寧靜

 

IMG_2841 寧靜的一角.JPG

寧靜的一角  

IMG_1843 QT圖書館,我最愛的位置.JPG 

我最愛的位置~~~^^我喜歡坐在這裡看書,享受我一個人的時光

IMG_3109 巫師的書也,沒想到我報告的主角竟然有自傳,妙.JPG 

某天在書架上看見這本書,感覺很興奮

巫師的書也,沒想到我報告的主角竟然有自傳~~~

詳情請見>>紐西蘭的巫師-Ian Brackenbury Channell

 

IMG_2318 我喜歡這本書的封面,不知道它裡面的內容寫些什麼.JPG

我喜歡這本書的封面,不知道它裡面的內容寫些什麼

 

IMG_2702 讀了一半的小說,描寫有超能力女孩的故事.JPG

讀了一半的小說,描寫有超能力女孩的故事,還蠻有趣的 :)

 

IMG_2701 圖書館外一隅.JPG

圖書館外一隅     

IMG_7421 圖書館旁,Rugby運動場,大家除了打球外,拖曳傘也會在這邊降落.jpg 

圖書館旁,Rugby運動場,大家除了打球外,拖曳傘也會在這邊降落  

I LOVE Queenstown~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