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1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Today is a happy day.>>My first helicopter trip. ^^

 

聽說QT的活動業者會給飯店從業人員一些折扣或免費行程

但是打電話去問通常會得到一個答Housekeeping can get nothing!!

一開始聽到這個回答會很沮喪但,為了省錢,我還是繼續嘗試

 

繼雙層小紅巴闖關失敗後今天想試直昇機

第一次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第一家,New Zealand Helicopter Scenic Flights很直接的跟我說

"Housekeeping can get nothing"

~~講話一定要這麼不禮貌嗎?」心裡的OS

 

後來打了幾通都滿了

在失望之際Scenic Helicopter Flights Miford Sound from Queenstown那頭傳來美妙的聲音

現在3:30有空位請妳2:30再打來確認(我打去的時間大概是12:00)

 

依約定時間我打過去對方OK,問我怎麼過去

還說她們會派車來接我叫我3:15CopthornReception

 

~~~這真是太美妙了~~~

 

我坐的是20 minutes的行程,$180NZ($4500NT) per person

The Remarkables- HLQ5

Soar to the top! You will appreciate first hand how these peaks have earned their name when you stand upon The Remarkables at 1538meters above Queenstown. During winter you can stand in snow as you take in the stunning views across Lake Wakatipu to the Southern Alps.

 

雖然只有短短的二十分鐘雖然我的照片都不優

雖然我來不及照相(因為太美我被攝震住了)

但是我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搭直昇機

望著眼前壯闊的風景我覺得很幸福我沒辦法用相機捕捉我眼前的美

我甚至覺得我的眼睛沒辦法捕捉眼前的美景讓它們全部進入我的腦海

 

照片,真的跟實景差太多了~ 冏

==========

直升機公司派車到飯店門口接我

IMG_3210 The Helicopter Line,出發囉  

到達Frankton的專屬機場

IMG_3212 The Helicopter Line,到達Frankton的專屬機場  

IMG_3213 The Helicopter Line 

先到櫃台報到

IMG_3214 The Helicopter Line,櫃檯Janice 

遼闊的停機坪

IMG_3216 The Helicopter Line,停機坪  

維修中的直升機

IMG_3219 The Helicopter Line,維修中 

好可愛的模型

IMG_3221 The Helicopter Line,可愛的模型 

出發囉,為了防止噪音及方便駕駛解說,每個人都戴上耳機

IMG_3224 The Helicopter Line,出發囉 

駕駛員正跟大家解說中

IMG_3226 The Helicopter Line,駕駛員正在跟大家解說 

IMG_3229 The Helicopter Line,窗外 

接近目標Remarkables

IMG_3233 The Helicopter Line,接近目標Remarkables  

IMG_3237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38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39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41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42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43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 

IMG_3244 The Helicopter Line, Remarkables,與駕駛員合影 

回程,Deer Park,電影中韓國建築場景

IMG_3252 The Helicopter Line,回程,Deer Park,電影中韓國建築場景 

迷你小羊

IMG_3253 The Helicopter Line,回程,迷你小羊 

回程,Remarkbles shopping center

IMG_3254 The Helicopter Line,回程,Remarkbles shopping center

著陸~到達地面那一刻覺得行程好短啊~~

IMG_3255 The Helicopter Line,降落  

IMG_3257 The Helicopter Line,陸著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