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自己英文很破…沒有辦法跟人家溝通

也擔心一個人到陌生的國度會無依無靠

所以出國前請代辦安排了語言學校跟住宿家庭


一出海關,就看到我的Home Mother-Joanne跟她的朋友Mel和兒子Devan來機場接我

Joanne雖然說是我的Home Mother…其實她是比我年輕的單親媽媽

出國前就聽說紐西蘭人的口音很奇怪…應該說不是我們所熟悉的美式英語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當Devan問我是不是他媽媽的朋友時我都聽不懂

「Are you my mammy’s friend【frInd】 ? 」

「ㄟ…What?」

「Are you my mammy’s friend【frInd】 ? 」

「ㄟ…What?」

我的英文真的有那麼破嗎!?攏聽謀 >”<

經過Joanne跟Mel的解釋後我才知道他問我什麼

不過那時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嗚…我聽不懂啦…挫折感有夠重


Joanne家真的很漂亮…有乾淨的庭院跟環境

IMG_0959.jpg  

小朋友可以在庭院玩…大人則在那裡聊天…生活就是那麼的悠閒

IMG_0954.jpg  


Fish and chips,我的第一餐。。。

IMG_0044.jpg  

超美味吃法就是新鮮吐司抹奶油,放上薯條,灑上BBQ醬,捲起來就可以吃了

超讚,超推薦~~~~~~

 

人真的怕什麼就有什麼…我怕小朋友就來了一堆小朋友

這一天剛好碰上他們的家族聚會

他們家親朋好友的小孩加起來應該有六個吧

拿出我從台灣帶來的77乳加賄賂他們呼~~~

IMG_0692還在想.jpg 

Devan手裡拿著泡麵心理想著右上角的77乳加


IMG_0695重照一張.jpg 

IMG_0698睡前道晚安.jpg  

雖然說怕小朋友,但兩個小公主睡前來道晚安,還是覺得超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mestay 寄宿家庭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