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5 CCEL-因為Ji Won要畢業,大家合影留念Yui & Mio & Jessie & Me & Gunha & Ji Won & Sandro & Donna & Tem & Ooh.jpg  2007/3/5~3/30

想要念語言學校,是因為自己對英文沒有信心,擔心在紐西蘭無法跟別人溝通

畢竟在臺灣,碰到講英文的外國人,就假裝沒看見、沒聽到 rz

當看到入學分班測驗的結果時,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怎麼會在最高級!?

心裡想說怎麼可能,我的英文很破也

學校該不會搞錯了吧,不然就是應證「台灣人比較會考試」這句話

心裡充滿了緊張跟擔憂

 

還記得開始上課的第一天,單字一一飛過我的耳我完全沒有辦法抓住它

心裡想著『我真的適合這麼高級的嗎?』

尤其是看到班上的同學都對答如流時真的很慌

而且班上組成是韓國人(4)日本人(3)瑞典人(2)只有我一個台灣人

他們都一群一群的感覺很難融入,一直想打退堂鼓

但『不能一開始就放棄啊我只是不習慣罷了』這樣對自己說

IMG_0148 CCEL-都聽不懂內.JPG

上課的課程很多元,除了正規講義外,不只玩玩動動腦的遊戲而已

還教我們寫履歷、面試、演講、討論時事或電視節目等等

我覺得都很尤其是新聞鬼才聽得懂

不過我們班上一堆鬼就是了 >3<

IMG_0007 CCEL-明明只是玩遊戲,Tem還糾正老師的錯誤,真是一個嚴謹的人.jpg

IMG_0010 CCEL-Yi Jae很認真的在請教老師,Mio看到我在拍照就在那邊搞怪,真可愛.jpg

在嘗試了一個禮拜之深深的覺得學校是不是真的把我分錯班了

我們班的英文真的很好,我覺得跟不上

於是決定跟我們班導Donna談了一跟她說我的問題

我的單發音都有問題

她說我是不是想要換到低一點的班級

我有點猶因為如果換到新的班同樣的問題還是存在怎麼辦

Donna幫我看了入學測驗跟評她說我應該在Level 5沒錯

不過我怎麼跟其他同學差那麼多??心裡真的很疑惑

她叫我再試一個禮如果到時候有問題再說

隨後跟她請教了學習方希望我能進步

PRJP00a8.jpgPRJP00a0.jpg

經過幾天後,要求Donna安排我到Level 4試試看

Level 4的步調真的很慢到我快睡著了

課程也非常的易,Level 5有天差地的感覺

經過考量,決定回到原來的班級 ^^

IMG_0209 CCEL.JPG  

兩個禮拜後,我適應了,雖然我還是會問旁邊的同學老師在說什麼 :p

但開始覺得上課很有趣,不想離開,想繼續待下去

不過我沒準備那麼多錢念書,所以,只好跟我可愛的同學們說掰掰囉

IMG_0137 CCEL-畢業囉.JPG

領結業證書囉~

IMG_0162 CCEL-Donna很疼我的老師,她說如果工作上有需要,她可以當我的推薦人.JPG   

CCEL-Donna很疼我的老師,她說如果工作上有需要,她可以當我的推薦人


IMG_0217 CCEL.JPG  

See You, CC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EL 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