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熄火!!  不要熄火!!  ~天啊~~~~~

Michelle妳控制好方向盤!!我下去推!!

IMG_1550 案發現場,天啊,車子熄火了(就在Moorhouse & Madras的中間),趕快下來推車,叫Michelle控制好方向盤,還好對向車道有一個很英勇的男士立刻解下安全帶,幫忙我推車.JPG  

這天我們親愛的Elizabath就這樣硬生生的停在路中間

還好對向車道有一個很英勇的男士立刻解下安全帶來幫忙我推車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實在推不大動> <)

= = = = =

 

 

事情推到案發的前兩天

414號星期六那天Joanne辦了一場Birthday Party並邀請我參加

但因為我&Michelle和其他的同學有另一個Party而無法參加

所以送了禮物去她家

說完生日快樂準備要離開時車子竟然發不動勒~~

Joanne很好心的幫我們叫了AA(道路救援)

原來是車子的電瓶無法回充

接下來是禮拜天車廠也沒開我們只好等到星期一再處理

但原本跟仲介約好我們星期一要去Motueka開工也只好延宕

 

星期一一早請Joanne的鄰居幫我們充電

準備前往車廠修車

好不容易發動車子了卻在Moorhouse & Madras路中間熄火了

只好下車推後面車子很沒良心的叭我們

還好對向車道有一個好心的駕駛連忙解開安全帶幫忙我們推到路邊

有兩個Kiwi女生看到我們停在路邊也來幫忙

真是太感謝了

IMG_1551 車子停在路邊時有兩個很好心的Kiwi幫忙我們推車.JPG  

 

因為怕再熄火只好Roger(在車廠工作的台灣朋友)幫我們叫AA拖吊

就這樣我們做了拖車半日遊的套裝行程 冏rz

IMG_1553 被救援中的Elizabath.JPG  

被救援中的Elizabath

IMG_1556 在AA的車上,我們已經笑不出來了.JPG  

在AA的車上,我們已經笑不出來了

IMG_1554 被指派來救我們的AA司機,看起來不茍言笑.JPG  

被指派來救我們的AA司機,看起來不茍言笑

IMG_1557 Shaun超大隻,很像超人卡通裡的爸爸塞在小車子裡面.JPG  

haun超大隻,很像超人卡通裡的爸爸塞在小車子裡面

IMG_1559 到車廠了.JPG  

IMG_1560 Shaun正把Elizabath卸下.JPG  

到車廠了,Shaun正把Elizabath卸下

IMG_1561 Roger的愛心鳳梨酥,我不愛吃鳳梨酥,但是今天我覺得特別好吃.JPG  

Roger的愛心鳳梨酥,我不愛吃鳳梨酥,但是今天我覺得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廠 AA道路救援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