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talk to this.』這一晚女警要對我進行酒測

 

我好像跟警察特別有緣,今天是我來NZ第三次碰到警察

而且這次還要進行酒測,「警察大人啊~我是冤枉的啊~千萬別抓我」

 

故事是這樣的

還記得Elizabath鬧脾氣在路中間熄火的事情嗎?

對,她一直有狀況

大的不提,像是沒有中控鎖,車內燈不會亮等等就算了

她的除霧系統也是慢得可以

從公司開車回YHA,將近十分鐘的車程

我們擋風玻璃上還是霧茫茫的一片,甚麼都看不見

每次我們都只好低著頭藉由除霧風口上一點點的縫隙往外看

這一晚我開車,坐在一旁的Michelle也幫忙低頭看,以免太暗我看不清楚

快到YHA的路口,對向那台車似乎是要讓我們先轉彎,心想他們人真好

一轉彎便切進YHA的大門

剛剛讓我們先過的那台車卻亮起了警車警示燈尾隨我們進來

!?發生什麼事?我剛剛都有打方向燈啊~也有繫安全帶啊

還是他們也要去YHA

結果一個女警下車,問我們是不是住在這裡

便走向我,叫我進行酒測,.阿勒 >”<

我沒喝酒,當然沒事

跟他們說我們是來Working Holiday的,他們跟我們說了晚安後便離開

 

後來我們想,應該是我們低頭看擋風玻璃的動作很像鬼鬼祟祟的

而且一轉彎就跑進YHA的大門,感覺好像要藏匿

才會引起警察的注意

 

哎喲~冤枉啊~大人~是車子太爛啦~~~ rz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