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9 Motueka -哈囉~汪汪.JPG  

放假的時候最喜歡去Tasman Bay走走,欣賞沿途的風景,可愛的房子

===

這些房子讓我感覺很像台灣眷村的房子(Tudor St & Wilkinson St)

IMG_1668 Motueka - 這些房子讓我感覺很像台灣眷村的房子(Tudor St & Wilkinson St).JPG 

Tudor St有一戶人家養的汪汪一直要我摸他,不過他也太誇張了吧,還整個翻過來勒

IMG_1671 Motueka - Tudor St有一戶人家養的汪汪一直要我摸他,不過他也太誇張了吧,還整個翻過來勒.JPG 

他的眼神好可愛唷

IMG_1673 Motueka - 你看他的眼神好可愛唷.JPG 

很妙的路名-""好人""

IMG_1674 Motueka -奇怪的路名.JPG 

Harbour Road,要去海邊的路上,感覺像是一條祕徑很悠閒&寧靜

IMG_1676 Motueka - Harbour Road,要去海邊的路上,感覺像是一條祕徑很悠閒&寧靜.JPG 

這條路上的房子都好可愛,忍不住多照幾張(Harbor Rd)

IMG_1678 Motueka -這條路上的房子都好可愛,忍不住多照幾張(Harbor Rd).JPG 

IMG_1928 Motueka - 可愛的房子(Tudor St).JPG

童話故事屋(Motueka Quay)

IMG_1944 Motueka - 童話故事屋(Motueka Quay).JPG  

喜歡這棟房子石材的建築(Tudor St)

IMG_1711 Motueka -喜歡這棟房子石材的建築(Tudor St).JPG  

喜歡它大門入口的設計(Harbor Rd)

IMG_1681 Motueka -喜歡它大門入口的設計(Harbor Rd).JPG 

Tasman Bay 今天的天氣超級好

IMG_1580 Motueka-Tasman Bay.JPG IMG_1584 Motueka-Tasman Bay.JPG IMG_1585 Motueka-Tasman Bay,釣客.JPG 

好可愛的散步導引圖

IMG_1937 Motueka - Tasman Bay.JPG  

IMG_1947 Motueka - Tasman Bay.JPG  

IMG_1952 Motueka - Tasman Bay.JPG  

IMG_1945 Motueka -Tasman Bay.JPG 

Motueka -Tasman Bay小徑

IMG_1942 Motueka -Tasman Bay小徑.JPG 

Tasman Bay夕陽

IMG_1696 Motueka -Tasman Bay夕陽.JPG 

Kala,回程的路上碰到這隻可愛的小狗,超像寶寶的,好Q唷

蹓狗的媽媽跟我一起合照,我跟她說我是來Working Holiday的,她很nice的祝福我Enjoy life in NZ

IMG_1708 Motueka - 蹓狗的媽媽跟我一起合照,我跟她說我是來Working Holiday的,她很nice的祝福我Enjoy life in NZ.JPG  

木籬笆&落地窗(Tudor St)

IMG_1713 Motueka -木籬笆&落地窗(Tudor St).JPG

微黃的燈光有溫馨的感覺(Tudor St)

IMG_1714 Motueka - 微黃的燈光有溫馨的感覺(Tudor St).JPG 

煙囪,一家團聚的晚餐(Tudor St)

IMG_1715 Motueka - 煙囪,一家團聚的晚餐(Tudor St).JPG 

這一天路上的小喵喵,要我摸他(Tuoor St)

喵喵一直跟著我走,還在我腳邊繞圈圈

IMG_1720 Motueka - 這一天路上的小喵喵,要我摸他(Tuoor St).JPG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