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7 CHCH- Seah彈萍聚給我聽.JPG  

老舊的鋼琴流洩出美妙的音符

Seah這一天特地彈〝萍聚〞這首歌給我聽

還記得我們說好要在Packhouse工作結束的那一天唱這首歌

跟韓國妹&日本妹用英文解釋它的意境

Seah筆記上標記著密密麻麻的韓文很努力地學著發音

===== 

IMG_0861 CHCH- 今天跟Seah & Youjin約在教堂前廣場見面,這照片的感覺好像看玻璃球的教堂唷.JPG

跟Seah & Youjin約在教堂前廣場見面,這照片的感覺好像看玻璃球的教堂唷

(2007/6/19)這一天是她們最後一天在南島飛去奧克蘭後她們就要回韓國了

IMG_0864 CHCH- 我.JPG 

IMG_0889 CHCH- Youjin & 咕咕鐘.JPG   

IMG_0867 CHCH- 今晚又到Joyful吃中國菜. I & Youjin & Seah.JPG 

IMG_0881 CHCH- 吃完飯後我們又買了SOUVLAKI & Carrot Cake準備回Backpakers大快朵頤.JPG  

我們買了一堆食物要去她們的Backpakers舉行最後一次的Getting Fat Party

IMG_0900 CHCH- 我們在Living room觀賞Youjin & Seah在QT跳Bungy Jump的VCD.JPG 

我們在Living room觀賞Youjin & Seah在QT跳Bungy Jump的VCD

IMG_0901 CHCH- 看起來就很恐怖.JPG  

看起來就很恐怖>"<

  

要離開之前Seah特地彈了萍聚這首歌給我聽

沒想到她還記得讓我大大的感動

   

我停車的地方離她們住的地方很遠

Yoijin & Seah這兩個韓國妹堅持陪我去拿車

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吧

她們挽著我的手走著嘴裡哼著萍聚大家心裡都好捨不得

這一晚很冷但我的心很暖

希望有機會再見面 Much Love

IMG_0913 CHCH- 我停車的地方離她們的Backpakers很遠,Yoijin & Seah堅持陪我去拿車.我還記得她們挽著我的手走,嘴裡哼著萍聚,大家心裡都好捨不得.JPG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