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8  Lake Pukaki是不是所有的東西覆上白雪都會變美呢.JPG   

是不是所有的東西覆上雪白都會變美呢?

 

每年六月底Queenstown都會舉辦Winter Festival以吸引滑雪的人潮

http://www.nzine.co.nz/features/2007lindauerfestival.html?PTPFrom=/

22nd of Jun 夜晚的QT將有煙火為冬季慶典展開序幕

我可要趕上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啊~~~

 

清晨07:35很開心的搭上往QT的巴士

但司機說因為下雪許多道路都封閉了今天可能到達不了皇后鎮

    

 

中午12:15司機停在美麗的PUKAKI湖畔略做休息

一片銀白的世界好美啊~是不是所有的東西覆上雪白都會變美呢?

 

中午12:30因為WanakaQueenstown的道路封閉確定今天無法到QT

與其在Wanaka等待道路開放大家決定先到Dunedin,明天再繞道而行

 

下午01:25Omarama看到生平第一次的大雪紛飛

照理說我應該超興奮的但當時的我,只有一點點開心

因為大雪讓我這一天迎接Winter Festival開幕之旅泡湯了

 

下午03:00 SamYayoi紛紛傳簡訊來跟我說因為大雪今天的活動取消了

 

下午05:50 …Dunedin好冷這裡雨雪參半

還好客運公司有安排住宿我們不用拖著行李找住宿只要付住宿費就好

 

晚上08:30 雪花從天而降飄落在我的身上好美啊~~~

多麼希望這一刻能夠暫停真的好美啊~~~

IMG_1193 Dunedin - 雪。。。我超愛這張的.JPG  

 

後記:

我想人是應該要把握當下的幸福的有時候人會為了達到目的而忘記體會過程

像我一心一意地想要去QT迎接煙火卻不懂得欣賞在Omarama的飛雪

還好老天給我機會,讓我細細品嘗Dunedin美麗的雪景

從現在起~我要~把握當下每一刻幸福 ^^

=====================================================================

IMG_1116 22ed of Jun,清晨七點十分Joanne跟Emmaline送我去坐車,因為很趕沒有好好道別,Emmaline在我說再見之後才知道我要離開,難過的哭了.JPG 

22ed of Jun,清晨七點十分Joanne跟Emmaline送我去坐車,因為很趕沒有好好道別

Emmaline在我說再見之後才知道我要離開,難過的哭了

IMG_1117 七點三十六分往QT出發.JPG 

七點三十六分往QT出發

IMG_1118 這個阿伯很妙,一直看地圖很興奮的跟別人解說,他應該很開心這次的旅行吧.JPG

這個阿伯很妙,一直看地圖很興奮的跟別人解說

他應該很開心這次的旅行吧

IMG_1119 因為坐在走道,我的眼界只有這麼小.JPG 

因為坐在走道,我的眼界只有這麼小

IMG_1121 大家注意的往前看,看什麼呢,不知道耶.JPG 

大家注意的往前看,看什麼呢,不知道耶

IMG_1125 沿途經過覆蓋白雪的Lake Tekapo,很美.JPG

沿途經過覆蓋白雪的Lake Tekapo,很美

IMG_1128 山雲合成一線了.JPG  

山雲合成一線了

IMG_1137 Lake Pukaki略作休息.JPG 

Lake Pukaki略作休息 

IMG_1138 一整片的白雪好美啊.JPG

一整片的白雪好美啊

IMG_1139.JPG

IMG_1141  Lake Pukaki.JPG

Lake Pukaki

IMG_1144  Lake Pukaki.JPG

IMG_1148  Lake Pukaki是不是所有的東西覆上白雪都會變美呢.JPG

IMG_1150.JPG

IMG_1152 一路上我跟坐在旁邊的朋友幾乎沒有什麼交談,Will一直在看書,我則瘋狂的打簡訊,這張是我要求Will假裝一下讓我照相.JPG

一路上我跟坐在旁邊的朋友幾乎沒有什麼交談

Will一直在看書,我則瘋狂的打簡訊,這張是我要求Will假裝一下讓我照相

IMG_1155 Omarama看到生平第一次的大雪紛飛.JPG

Omarama看到生平第一次的大雪紛飛

IMG_1157 Omarama雪.JPG

IMG_1170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JPG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

因為大雪,道路封閉,我們無法順利到達QT,繞道在Dunedin停留一晚

IMG_1200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老闆娘Imogen Berwick狠好心的只收Dorm的價錢讓我住單人房,旁邊的是他的女兒Louise Berwick以及汪汪Frostie.JPG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

老闆娘Imogen Berwick狠好心的只收Dorm的價錢讓我住單人房

旁邊的是他的女兒Louise Berwick以及汪汪Frostie

IMG_1215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可愛喵喵.JPG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可愛喵喵

IMG_1166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豪華單人房.JPG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豪華單人房

IMG_1177  Dunedin - 八角廣場前.JPG

Dunedin - 八角廣場前

IMG_1184 Dunedin - 八角廣場.JPG

Dunedin - 八角廣場

IMG_1191 Dunedin - 八角廣場前,我照這張路標時,被經過的人笑鄉巴佬.JPG

Dunedin - 八角廣場前,我照這張路標時,被經過的人笑鄉巴佬

But so what~~~

IMG_1193 Dunedin - 雪。。。我超愛這張的.JPG    

Dunedin - 雪。。。我超愛這張的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