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52 一路上我跟坐在旁邊的朋友幾乎沒有什麼交談,Will一直在看書,我則瘋狂的打簡訊,這張是我要求Will假裝一下讓我照相.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NZ搭巴士旅行很期待也很興奮

因為出國前曾經參加一場打工度假座談會

有人問開車旅行好!?還是搭巴士旅行好!?

達人阿華跟我們說

自己開車有自己開車的好處可以任意停在你想停的點,缺點是沒人跟你說話

搭巴士雖然沒有辦法任意停在想停的點但車上的遊客很多可以認識新朋友

可以認識新的朋友啊~~~想到就開心 ^___^

 

但是事實可不是我想的那樣~~~~

坐我旁邊那個男的就是一副不要吵我的樣子一直看書

坐我後面有一個照相同好一直猛拍照可惜我卻沒有勇氣跟他聊天

說的也是啊在台灣搭巴士的你會一直跟旁邊的人聊天嗎?

 

可是我不想放棄所以拿出餅乾請旁邊的未來先生吃(他的名字叫Will)

這招奏效了我們開始聊天 ^^Y

他是英國人還是大學生,跟其他六個朋友一起來NZ度假準備待三個禮拜

後來,Will也對我示好請我吃口香糖

不過他把口香糖放在屁屁那邊的口袋裡

當它在我手上時還是溫溫的~~~lol

真不知道要不要放進嘴巴  冏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士 口香糖 will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