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inter Festival跟大家約好在QT(皇后鎮)碰面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希望能在這裡待過冬季

我想看看被白雪覆蓋的城鎮有多麼的美麗

當時的我萬萬沒想到我會在QT一待就是六個月

Life in QT.jpg 

QT有許多我的第一次回憶

第一次親眼看到電視新聞播報的鳥人賽

第一次當上Miss Taiwan

第一次在Backpackers換宿

第一次用英文面試

第一次當愛乾淨的Housekeeping

第一次住員工宿舍

第一次看哈啦猛男秀

第一次坐直升機

第一次假裝自己是魔戒遠征隊

第一次的滑雪初體驗

第一次從15000ft高空躍下

第一次玩高空彈跳

第一次親臨賭場賭博

第一次過西洋氣氛的聖誕節

第一次有朋友跟我說:~我們去Pub找玩具男孩

第一次……

許多的第一次都讓我難忘

 

還有還有

男女混住的十人房竟公然上演成人秀

碰上怪伯伯搭訕

騎腳踏車在walkway狂奔

認識埃及人不稀奇他的職業還是賭場的發牌員炫吧

觀賞世界盃調酒賽…Rugby…冰上曲棍球

在美麗的湖畔被人問Would You Merry Me?

迎接世界第一道曙光

沒想到穿高領的我也能打敗低胸爆乳美女

結交了三個忘年之交的可愛小女生

對了我還碰到品冠的堂弟唷~

……

這六個月裡發生太多事了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的完的 ╮^ o^╭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