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MANDU打五折妳知道嗎??

『妳看!!我今天買的這個晾衣繩~

『超好用的!!建議妳也買一條~

『還有還有這個小型手電筒也超實用建議妳也買一個』

 

『今天我追著巴士跑了幾條街快累死了還好後來有追上』

『我那時想還好我隨身包有背在身上沒追上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Cailey…是我在Butterfli Lodge的室友

她剛搬進來的這一天不但示範了晾衣繩的用法還表演她今天追巴士的經過

超活潑的她輕易地就把我寂寞的情緒趕走

是啊我要加油要跟她多學習活潑一點才容易交到朋友啊~

IMG_1806 Butterfli Lodge活潑的室友-Cailey.JPG  

Cailey不喜歡照像但應觀眾()要求謝啦

我記得Cailey超大背包裡還塞了一堆書

她說她喜歡邊旅行邊看書

只要有她喜歡的書陪她旅行…不管多重都沒關係…真是好棒的一個人 :)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