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第一次擔心自己在紐西蘭遇到不測 ><

===========

Queenstown之前,我的轟媽Joanne建議我可以找飯店Housekeeping的工作

因為冬天是QT的旅遊旺季飯店應該很缺人

而且Housekeeping不用經驗應該很容易找到工作

(PS. 她還說冬天是滑雪的旺季不一定會碰到Hot guys,哈哈~真妙的見解,這是誘因嗎?)

===========

 這一天終於開始找工作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帶著畫爛的地圖及履歷上路

走了很多地方有很多旅館想去體驗

像是 Queenstown house、Garden Court Suites & Apartments、Crowne Plaza Hotel

The Spire Queenstown、Sofitel Queenstown、Eichardt’s Private Hotel~感覺都很讚

一些感覺是很溫馨一些則是我這輩子可能住不起所以我想要嘗試

 

很多間告訴我目前不缺人

不過我還是留了我的履歷給他們畢竟有留就有機會

一些則是連留的機會都不給我唉><擔心啊~~~不知道會不會等很久都沒工作啊~~~~

==========

在求職的過程中還碰到一件"很可怕"的事

第一次擔心自己在紐西蘭遇到不測

 

因為要投履歷所以走遍了大街小巷

在經過KATHMANDU的時候突然有一位阿伯走過來問我從哪裡來?在幹麻?

我就跟他說我在找飯店工作現在要去投履歷

他說他知道幾家飯店可以帶我去

我以為他認識飯店的人所以就跟著他走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知道飯店的位置而已

 

在車上時他跟我說他是生態學家Brian Patrick,還拿他的著作給我看

聊著聊著他就突然握住我的手說妳真的很漂亮妳的皮膚妳的頭髮

媽啊~~~我快嚇死了 lol

我就跟他說我很害怕~~請他不要這樣~~我們的文化不習慣陌生人亂碰

他就說在NZ親吻跟擁抱是很自然的

〝挖哩勒〞@@

這時我的手握著門把做好隨時跳車的準備 (驚)

 

等他送我到Crowne Plaza Hotel的時候他還堅持要等我

我的媽呀~~~我跟他說不用了~~~我可能會很久~~~

心想如果他不給我下車我就跳車了

後來我下車的時候他竟然給我一個擁抱還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

lol (心裡OS.馬的死色胚)

雖然很害怕但還是有照相存證我要上網去查

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作家不過他的行為真令人害怕

如果我今天真的遭遇到不測還是個老頭就真的太慘了(這是甚麼怪見解>"<)

——————————————————————————————————-

後記1

後來有一次經過QT Park的時候飯店的同事跟我聊到有一個人跟她搭舢

說要幫忙找工作說他是個作家

發現她也碰過這個Brian Patrick

妙的是我同事的體型外貌跟我根本就差了十萬八千里

可是那位阿伯對我們的〝讚美〞竟然一樣…連台詞都懶得換XD

我們當時就推測他可能就是專挑亞洲人下手(因為我同事是東南亞人)

 

後記2

又有一次回員工宿舍的時候QT Park看見他開車經過

心想還好

沒想到他竟然匆匆地將車子停在QT Park旁的停車場若無其事的走向我

『天氣很好,不是嗎?』『妳是來這邊度假還是工作呢?』

『我是旦尼丁人來皇后鎮開會的』

『妳是哪裡人?』『我是作家,人面很廣,如果妳需要工作我可以幫你介紹』

『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上次聊了那麼久…竟然不記得我

好吧…耍他一下…我叫Cindy…汶萊人(另一個被搭訕的同事)

他竟然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繼續邀我去吃飯

老年癡呆唷??還是撘訕太多人記不得~

我同事還跟他去Arrowtown玩了一個下午內…竟然不記得

 

後記3

這不是那個Brian Patrick嗎?這一天又看他在路上跟一個日本女生在搭訕

~臭老頭你沒事幹嗎?

忽然看到他眼角瞄到我快閃

果不其然他從後面追上來

『妳好,妳叫什麼名字?』『我是旦尼丁人來皇后鎮開會的』

『妳是哪裡人?』『我是作家,人面很廣,如果妳需要工作我可以幫你介紹』

又來了…煩也…我叫Peggy…新加坡人我很忙謝謝


 

阿伯如果你真是一個作家但淪落到在街上跟人搭訕也太慘了吧

有損你的尊嚴啊~~~

IMG_1828 為了證明他自己是作家,還特地拿出著作,不過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本人啊.JPG 

怪伯伯為了證明他自己是作家,還特地拿出著作,不過誰知道是不是真的本人啊 ~

IMG_1829 怪伯伯Brian Patrick.jpg  

怕自己死得不明不白…要求怪伯伯跟我合照…或許有機會讓警方循線查獲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