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Aspen Lodge的經理Mondy有問我要不要換宿

因為她的Cleaner離開了想說我要在這邊等工作所以建議我可以邊換宿邊等

但我很幸運得得到工作

所以跟她說如果她找不到人的話我可以幫忙這幾天到上班

可能她覺得時間太短了她說她考慮一下等會兒再跟我說

後來我就沒有碰到她心想沒有就算了

 

結果今天早上睡醒大概已經十點了吧,還在那邊翻行李想說要洗衣服

另一個經理Neil跑來問我今天可不可以幫忙打掃(Cleaner是十點開始打掃)

阿勒~~ 我牙都還沒刷勒~~會不會太倉卒啊!?

匆忙換上衣服就上工了...

我的工作是負責打掃廁所跟廚房的地板

對於有一點小小潔癖的我來說真想把全身包起來

才工作兩個小時就覺得累了真擔心以後飯店的工作怎麼辦

不過今天又是奇妙的經歷一樁 ^^y

IMG_1836 Aspen Lode - 換宿家當.JPG   <<我的工作家當

IMG_2011 Aspen Lodge - 換宿的清潔工作,除了可以換得免費住宿外,還可以免費洗衣唷(一般洗衣+烘衣=4NZ).JPG  

換宿的清潔工作,除了可以換得免費住宿外,還可以免費洗衣唷(一般洗衣+烘衣=4NZ)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