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Aspen Lodge幫忙打掃換宿所以經理幫我換到員工宿舍

老實說這一天搬進去的時候還真有一點不習慣

 

員工宿舍是4人房我搬進去時裡頭已經住了3個人

週末經理Neil & 另外兩個換宿者Deniel & Tom

也就是說只有我一個女生

雖然說被帥哥包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啦但真的不習慣

 

還記得搬進去的第一晚要關燈睡覺前他們完全都不把我當作女生

逕自在床邊脫衣三個人都脫剩下一條小褲褲然後鑽進被窩裡

害我眼睛都不敢亂瞄假裝沒事的樣子好害羞唷 > <

 

IMG_2007 Aspen Lodge - 員工宿舍 (3).jpg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