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出發的日子

提著31.5Kg的行李(通常限重25Kg)竟然還能過關,感謝工作人員的好心

不過我心裡真的很想把它丟掉,因為實在太重啦~~~rz

那個剛開始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年代,資訊還是很少

看著一些去過的前輩說,什麼什麼要帶,什麼什麼在那邊買很貴又不好用等等

所以我就在行李箱裡塞了一大堆東西

像是前輩們超級推薦的衛生棉、衣服、甚至電鍋 >”<

我的媽呀,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誇張

其實這些東西那邊買就有了,也不會貴到那裏去,老實說也不會不好用

反正我就帶著這箱重不拉嘰的行李,展開我的紐西蘭奇異之旅

 

往紐西蘭的飛機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英格蘭老夫妻Janet and David

Janet說『這是很有名的冰淇淋唷』,因為Viennetta冰淇淋讓我們開始交談

IMG_0677往紐西蘭機上冰淇淋-讓我交了新朋友.jpg  

原來他們住在Southern Alps接近Somerset,聽說那裡有最出名的CHEDDAR CHEESE

這是他們第三次來紐西要來參加他女兒的訂婚party二兒子的結婚典禮

不過他二兒子住在澳洲的雪梨,大兒子住在英國,孫子。。。。。。

真沒想到我能用英文跟他交談那麼多或許我沒聽懂只是猜的哈哈哈~

(之前在臺灣,如果有人跟我講英文,我一定逃超遠,更別說聊天了)

 

飛機外面的溫度很冷-60℃窗戶都結冰了

IMG_0683往紐西蘭飛機上結冰-60度.jpg  

航空公司真的很妙大概10點給你吃晚餐關燈連電影都關了要你睡覺

然後4點叫你起床塞一條巧克力或麵包給你吃

一個小時後餵你吃早餐感覺真是忙碌~

IMG_0681往紐西蘭機上早餐.jpg  

 

很幸運的我在飛機上看到了日出很美~

IMG_0679往紐西蘭機上迎曦.jpg  

飛過庫克山的上空看到美麗的積雪

The land of the long white cloud-白雲之鄉』…Janet這樣幫我介紹的

 

下了飛機後Janet很好心的給我她女兒在皇后鎮的地址和電話

說如果有需要可以去找她女兒幫忙

她願意幫助我這個陌生人,讓我很感動

 

如果老實申報帶的東西的話其實紐西蘭的海關還蠻鬆的

而且如果你說你不會英文的話他們還會說得很慢,要讓你聽懂

(不過聽不懂就是聽不懂內,再慢也是聽不懂啊,但他們的舉動算貼心啦^^)

打開行李給他們看我的泡麵和巧克力便輕鬆過關

提領行李時還看到他們的米格魯查緝員在檢查,好可愛吶 ^^QQ

IMG_0689可愛的機場米格魯檢查行李.jpg  

 

臨走前Janet特地來跟我道別並祝我有一個美好的旅程

Thank you, my first friends in NZ ^ ^

IMG_0687新朋友-英格蘭來的janet&DAVI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