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Right!!!』『Stop!!!!!!!!!!!!!!!!!!!!!!!!

 

還記得Scott驚恐的臉,還有180幾公分的他被嚇到滑進前座的身軀

會開車的人都知道,如果遇到危險時,都會想幫忙踩剎車

我想Scott當時很想踩剎車吧

 

決定跟Michelle一起買車去旅行了

但我們碰到的首要困難是,如何在紐西蘭開車

NZ這邊是右駕,靠左行駛,甚至打方向燈的方向也跟台灣左右相反

交通規則也不一樣,紅綠燈很少主要靠圓環調節車流

路口也只靠一條白線叫你讓主要道路的車先行

 

Scott很阿莎力的說要教我們開車,也詳細地解說道路規則

是,真的很不習慣,習慣左駕的我,會太靠近左邊那條線

經過圓環也是心慌慌,還差點撞到摩托車騎士

Michelle的技術也令人擔憂,到NZ之前她除了考駕照外,幾乎沒有駕車經驗

差點撞到路邊就算還逆向行駛

嚇得Scott花容失色 << 好像不能這樣用

 

結果勇敢的Michelle跟我們說『你們怕什麼??我不怕啊!!

我嚇死了啦 冏rz

 

IMG_0685 Go! Chang! Go! Chang!要練開車前,Emmaline特地戴了棒球帽,幫我加油.JPG 

Go! Chang! Go! Chang!要練開車前,Emmaline特地戴了棒球帽幫我加油

很可愛吧~~^^

IMG_0688 ㄟ...車子發不動,才剛到Michelle家要去接她車子就出狀況了.JPG 

ㄟ...車子發不動,才剛到Michelle家要去接她,車子就出狀況了
(這是不祥的預兆嗎?)

 

IMG_0689 NZ這邊是自助式加油,第一次加油一定要照相留念.JPG

NZ這邊是自助式加油,第一次加油一定要照相留念

IMG_0690 專屬教練-Scott.JPG 

專屬教練-Scott,很帥唄~

 

IMG_0722 為了照像假裝開車,其實停在路邊.JPG 

 很認真的樣子了照相假裝開車,其實停在路邊

 

IMG_0724 這張也是在假裝.JPG  

 

 這張也在假裝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車 驚嚇 教練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