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7 出發囉!!因為我們的車是白色的,所以幫它取了名字叫'伊莉莎白'.JPG  

因為我們的車是白色的所以幫它取了名字叫'伊莉莎白'

出發囉我們第一次的旅行

南島地圖.jpg  

Christchurch >> Ashburton >> Lake Tekapo >> Wanaka >> Queenstown >> Arrowtown >> Queenstown >> Wanaka >> Lake Tekapo >> Christchurch

 

Hi~Wayne~

46下午沒有計畫的離開基督城

現在想想還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學人家Easter Holiday度假

我們明明就沒有訂行程更別說訂旅館了(每一家都客滿根本訂不到><)

不過我們就想趕快去玩我們想看到紐西蘭秋天的美

 

1號公路往南開Ashburton原本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卻開了三個小時才到

原因是我們迷路啦竟然給他往北開去

終於在晚上六點左右開到Wayne’s homestay

WayneMichelle買保險認識的朋友的朋友…Famer華人賣場的廚師

知道我們沒有地方住便安排我們住在他們家

他超級熱心的與我們素未謀面卻熱情準備好料的款待我們

好好吃喔真的有台灣味^^

 IMG_0751 Ashburton-Wayne在準備好料款待我們.JPG  

IMG_0832 Ashburton-第二天又是一頓豐盛的晚餐, Winne & Tammy & Me & Michelle.JPG   

Wayne做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剛剛我說我們素未謀面

Wayne去接他朋友的時候竟然把我們留在家裡不怕我們把東西搬走唷

他真的很相信我們

對於生長在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台灣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言喻

 

第二天Wayne帶我們去他工作的休閒農場Farmers Corner玩…看到超可愛的草泥馬

不過聽說牠會吐口水…讓我們超害怕的

Ashburton-Farmers Corner,Alpaca超Q的.JPG

光是賣場我們就玩好久

Farmers Corner.gif   

IMG_0811 Ashburton-Farmers Corner,賣場可愛的娃娃.JPG 

附近的景點 Lake Hood

P1030315 Ashburton-Lake Hood,我喜歡這棟房子.JPG

我喜歡這棟房子...假裝是我的豪宅

P1030316 Ashburton-Lake Hood,依著湖畔的豪宅.JPG 

後院裡就有一艘遊艇等著主人去旅行

P1030317 Ashburton-Lake Hood,還有遊艇.JPG  

P1030324 Ashburton-Lake Hood,悠閒的午後.JPG  

P.S. 今天Joanne很擔心我們的安危

沿路傳簡訊給我…Hey how is it go r u on the road?

我想我們的開車技術嚇到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hburton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