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614 Kiwi Kayaks.JPG  

能在國家公園的美景相伴下做Sea Kayaks(海洋獨木舟)活動應該是件幸福的事吧

我們參加的Kiwi Kayaks宣傳網站上還標榜著可以跟可愛的海狗一起划著獨木舟

感覺超吸引人的

而且我們划獨木舟的路線會經過一個很美的海灘

聽說很多新人都會在這裡舉行婚禮感覺好幸福唷^^

abeltasmanaerial.jpg  bigtongatb.jpg   (網站照片)

原本幻想我們要在這樣晴朗而美麗的Abel Tasman National Park划獨木舟的

這一天只能說我們受到大雨的洗禮

DSCN2598 Kiwi Kayaks - 外面的雨真的超級大.JPG  

IMG_0472 Kiwi Kayaks - 今天的天氣很差,甚麼都看不見.JPG  

美景也成為黑與白的水墨畫甚麼都馬看不見><

不過卻沒有一個人抱怨不好玩

連去健行的韓國妹看到我們玩Kayak的照片還直說應該要跟我們一起去的

為什麼勒??

因為我們的教練給他超級帥的啦~~ ^ ^

= = = = = =

IMG_3308 Kiwi Kayaks - 在isite集合,Selina & Chow & Sherry & Li Fung & Jody.JPG  

Kiwi Kayaks - 在isite集合

IMG_3314 Kiwi Kayaks - 出發囉,司機來Motueka的i-site載我們到店裡進行行前解說及付帳動作.JPG  

出發囉,司機來Motueka的i-site載我們到店裡進行行前解說及付帳動作

IMG_3320 Kiwi Kayaks.JPG  

IMG_3318 Kiwi Kayaks - 大家排隊付帳中.JPG  

大家排隊付帳中

IMG_3322 Kiwi Kayaks - 付帳囉.JPG  

付帳囉

IMG_3323 Kiwi Kayaks - 老闆娘解說行程中,本來想說下雨不要划了,但老闆娘拿出今天的氣象預報,跟我們說下午天氣會變好來說服我們不要取消.JPG  

老闆娘解說行程中,本來想說下雨不要划了

但老闆娘拿出今天的氣象預報,跟我們說下午天氣會變好來說服我們不要取消

IMG_3329 Kiwi Kayaks - 大家都在車上換裝,穿上潛水衣,教練則在車子旁邊換裝,真害羞.JPG  

大家都在車上換裝,穿上潛水衣,教練則在車子旁邊換裝,真害羞

IMG_3340  Kiwi Kayaks - 我們參加的是半天的行程,教練正在替早上這一梯次的人進行解說.JPG  

我們參加的是半天的行程,教練正在替早上這一梯次的人進行解說

IMG_3337 Kiwi Kayaks - 有其他家Kayak活動店家也是在這邊出發.JPG  

有其他家Kayak活動店家也是在這邊出發

IMG_3348 Kiwi Kayaks - 我們參加的是下午的行程,因為下雨沒辦法出去走動,只好在車上呆著,照相的照相,睡覺的睡覺.JPG  

我們參加的是下午的行程,因為下雨沒辦法出去走動,只好在車上呆著,照相的照相,睡覺的睡覺

IMG_3350 Kiwi Kayaks - 妥成這樣.JPG  

妥成這樣

IMG_3341 Kiwi Kayaks - 車子旁邊有一間可怕的廁所,遠遠就可以聞到味道.JPG  

車子旁邊有一間可怕的廁所,遠遠就可以聞到味道

IMG_3351 Kiwi Kayaks - 我們決定去遠方尋找廁所.JPG 

我們決定去遠方尋找廁所

IMGP7381  Kiwi Kayaks - 拜託啦~借用一下.雖然告示牌寫著住客ONLY, but~~.JPG  

拜託啦~借用一下.雖然告示牌寫著住客ONLY, but~~

IMG_3356 Kiwi Kayaks - 他是我們Water Taxi的Driver,真想問他穿短褲不冷嗎.JPG  

他是我們Water Taxi的Driver,真想問他穿短褲不冷嗎?

IMG_3360 Kiwi Kayaks - 著裝完成的Water Taxi Driver,帥,很像要出任務的湯姆克魯斯.JPG  

著裝完成的Water Taxi Driver,帥,很像要出任務的湯姆克魯斯

IMG_3362 Kiwi Kayaks - 出發囉,我們要跟早上那一批會合,我們划Kayaks回來,他們則坐Water Taxi回來.JPG  

出發囉,我們要跟早上那一批會合,我們划Kayaks回來,他們則坐Water Taxi回來

IMG_3370 Kiwi Kayaks - Water Taxi超級晃,大家必須抓住把手以確保自己不會被摔出去,超驚險的,故意擺出驚恐的臉,不過後面那個還是很酷.JPG  

Water Taxi超級晃,大家必須抓住把手以確保自己不會被摔出去

超驚險的,不過後面那個還是一副很酷的樣子

IMG_3367 Kiwi Kayaks - 酷~出任務中.JPG

酷~超像湯姆克魯斯出任務中

IMG_3368  Kiwi Kayaks - 沒穿鞋,更酷.JPG  

沒穿鞋,更酷

IMG_3375 Kiwi Kayaks - 晃了好久終於靠岸了,把船卸下去的同時,湯姆克魯斯跟我的獨木舟教練Steve說我們超興奮的,我想應該是剛剛我們在船上鬼吼鬼叫的,他以為我們很興奮,其實我們是怕啦.JPG  

晃了好久終於靠岸了

把船卸下去的同時,湯姆克魯斯跟我的獨木舟教練Steve說我們超興奮的

我想應該是剛剛我們在船上鬼吼鬼叫的,他以為我們很興奮,其實我們是怕啦 冏rz

IMG_3376 Kiwi Kayaks - 下船.JPG    

下船時湯姆克魯斯牽我的手扶我下船,Steve則伸出雙手接我

我還在想是要扶他兩隻手嗎,我只剩一隻手給他牽內

這時他就一把抓住我的腰,把我扛在肩上,然後把我送到海灘上放下

ㄚ勒~是在演電影嗎?(心裡os)

DSCN2631 Kiwi Kayaks - 因為下雨,用獨木舟+船槳搭起的臨時雨棚.JPG

 因為下雨,用獨木舟+船槳搭起的臨時雨棚

100_4579 Kiwi Kayaks - 換裝囉.JPG  

換裝囉~

IMG_3380 Kiwi Kayaks - Steve正在幫大家準備午餐,後面是早上那一批.JPG  

 Steve正在幫大家準備午餐,後面是早上那一批

IMG_3388 Kiwi Kayaks - 大口咬漢堡,後面的老外很搶鏡唷.JPG 

 大口咬漢堡,後面的老外很搶鏡唷

IMG_3391 Kiwi Kayaks - 因為我很冷,教練很好心的幫我把火爐扛過來.JPG 

因為我很冷,教練很好心的幫我把火爐扛過來

IMG_3395 Kiwi Kayaks - 喝熱可可暖身.JPG  

喝熱可可暖身

IMG_3396 Kiwi Kayaks - 親一下,為什麼勒~不知道內.JPG  

親一下,為什麼勒~不知道內

IMG_3401 Kiwi Kayaks - Sea Kayaks我來囉.Selina & Sherry & Me & Li Fung & Jody & Chow.JPG  

Sea Kayaks我來囉

IMG_3402 Kiwi Kayaks - 教練正在拆解臨時帳棚,我們是最後一梯,結束就回家囉.JPG  

教練正在拆解臨時帳棚,我們是最後一梯,結束就回家囉~

IMG_3413 Kiwi Kayaks - 教練Steve.JPG  

教練Steve

100_4602 Kiwi Kayaks - Serry & Selina一組,部要顧著比YA,要記得划啊.JPG

IMG_0497 Kiwi Kayaks - Li Fun & Chow一組.JPG

100_4588 Kiwi Kayaks - 我跟Jody一組.JPG   

第一次划獨木舟,超好玩的。。。不過,划久了手真的很痠 XD

IMGP7392  Kiwi Kayaks - 如果一般人比這個姿勢我一定覺得他流氣了,不過帥的人比就是不一樣.JPG  

如果一般人比這個姿勢我一定覺得他流氣了,不過帥的人比就是不一樣

IMG_3421 Kiwi Kayaks - 本來只要划15分鐘的距離,結果我們划了半個小時還沒到,教練只好輪流拖著我們划,有一次我跟Jody聊得太起勁,教練還翻過來說,What are you doing, girls p.JPG  

本來只要划15分鐘的距離,結果我們划了半個小時還沒到, 教練只好輪流拖著我們划 XD

IMG_3424 Kiwi Kayaks - 教練正在收拾善後.JPG  

教練正在收拾善後

IMG_3428 Kiwi Kayaks - 我們則是拍拍鴨屁股走人.JPG  

我們則是拍拍鴨屁股走人

IMG_3432 Kiwi Kayaks - Kayaks的接駁車.JPG  

Kayaks的接駁車

 

IMG_3444  Kiwi Kayaks - 薑薑薑薑~凱薩琳的脫衣秀~不是啦,因為那天大家都凍僵了,冷到沒有力氣脫衣服,Steve & 湯姆克魯斯就幫我們奮力脫衣.JPG  

薑薑薑薑~凱薩琳的脫衣秀~

不是啦,因為那天大家都凍僵了,冷到沒有力氣脫衣服,Steve & 湯姆克魯斯就幫我們奮力脫衣

IMG_3447  Kiwi Kayaks - 再次在車上換裝完畢,因為太冷了,換完衣服腳還抽筋,一位好心的教練幫我按摩,還好是穿好衣服才抽筋,不然....JPG  

 再次在車上換裝完畢,因為太冷了,換完衣服腳還抽筋

一位好心的教練幫我按摩,還好是穿好衣服才抽筋,不然...

======

有帥氣教練彌補雨天的遺憾是不錯啦~

不過,我真想看看好天氣的塔斯曼國家公園有多美, 下次囉~~~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