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344.JPG    

Jal Ja Ne Ggum Ggu!

 

Youjin & Seah這兩個可愛的韓國妹教我們這句韓語說是道晚安用的

她們說有一種娃娃只要一按身上的按鈕就會跟你說這句話

意思是〝要夢到我(在夢中相見)唷〞的意思

而且說的時候要非常的輕柔

 

有一次一個韓國男聽到我說這句話當場噴飯

他問我是不是男生教我的還說不要隨便跟男生說這句話

我想這該不會類似那種0204小蜜桃用語吧 冏rz


= = = = =

PS. 韓風羊咩咩頭教學

常看見韓劇裡面女主角們洗完澡,會頂著可愛的羊咩咩頭

這天Ujin教我們怎麼用毛巾弄出可愛造型

IMGP7343.JPG  

IMGP7342.JPG

arrow
arrow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