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基督城還是住在Joanne

還記得那天一回到家…Nathaniel看到我的表情

好像在說妳怎麼離開那麼久才回來啊

他撒嬌似的抱住我那一剎那

心裡真的好感動唷真想留下來哪裡都不去

 

而且他這一天很貼心唷Emmaline用衣服打我時他還擋在前面保護我

真是可愛的小大人

IMG_0654 扮個鬼臉吧~Nathaniel今天一直說要跟我一起照相.JPG   

 

扮個鬼臉吧~Nathaniel今天一直說要跟我一起照相

IMG_0670 很喜歡這一張,感覺像個小帥哥,他今天很貼心,e用衣服打我時,他還擋在前面保護我.JPG  

很喜歡這一張感覺像個小帥哥

IMG_0671 還在拌鬼,玩不膩,呵.JPG  

還說要扮鬼真是玩不膩

IMG_0674 我在玩數獨,他在玩下面的找碴.JPG  

後來我在玩數獨他就坐在我旁邊玩下面的找碴

 

謝謝你唷~Nathaniel…我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haniel 可愛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