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561  將將將將,大工告成,豬肉炒麵,香菇雞湯,炒青江菜,蔥蛋,煎豆腐.JPG

那天突發奇想的想要煮中國菜給我轟媽她們吃

於是我們便跑去華人超商採買所需要的食材

當我們看到豆漿時相當的興奮

雖然不是所需食材不過本身超想喝的所以就把它買回家了

 

回到轟媽家之後便邀他們跟我們一起共享美味的豆漿

沒想到小朋友們覺得很噁心紛紛跑去吐

轟媽的姐姐還跟我說

you should drink the real milk. Not soy milk.

(妳應該喝真正的鮮奶,而不是豆漿~)

啊勒我覺得很好喝啊

= = = = = = = =

IMG_0734 一回到家Nathaniel就問我們要不要喝茶,貼心內.JPG

一回到家Nathaniel就問我們要不要喝茶,貼心內

IMG_0736 今天我們要煮中國菜給Joanne吃,這是我重金禮聘的兩位大廚Sherry & Selina.JPG 

今天我們要煮中國菜給Joanne吃,這是我重金禮聘的兩位大

 IMG_0750 開動囉. I & Selina & Yayoi & Sherry & Joanne & Emmalin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k Soy Milk 中國菜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