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4 Mio知道我回基督城,特地約我去她家玩,她正在煮日式火鍋給我吃.嚐嚐看味道,嗯好好吃喔.JPG  

還記得Mio嗎?? 她是我在CCEL認識的好朋友

Mio知道我回基督城,特地約我去她家玩

她還煮日式火鍋給我吃~味道超讚^^

IMG_0764 Gen狠搞笑,竟然用刨刀跟水果刀開紅酒.JPG  

她的室友Gen狠搞笑,竟然用刨刀跟水果刀開紅酒

IMG_0784 這就是用刨刀和水果刀的下場.JPG 結果。。。。。。

IMG_0790 Gen買Simpsons來練習聽力,好可愛.JPG  

Gen買Simpsons來練習聽力,好可愛~~~

IMG_0769 Gen & Me.JPG 

IMG_0772 為了扳回一城,Gen裝帥中.JPG 

Gen還故意擺POSE給我照,是在拍雜誌嗎??   

IMG_0779 Mio則是持續搞笑.JPG  

Mio則是繼續搞笑~~~

IMG_0777 ㄟ,Mio妳的臉.JPG  

IMG_0765 Gen幫我準備的消夜,中間那一小坨是奶油,會不會太可愛啊.JPG  

Gen幫我準備的消夜,中間那一小坨是奶油,會不會太可愛啊~~~

IMG_0791 第一次捲菸,Gen正在教我,不過真的好難.JPG  

第一次捲菸,Gen正在教我,不過真的好難~~~


日本人的習俗很有趣

不管家裡面的人忙不忙,只要有客人來,大家都要出來陪客

Mio要求大家都要陪我

Gen & Royske都累得東倒西歪,還是硬撐著陪我,辛苦了大家(凌晨四點)

IMG_0794 Ryoska & Gen都很累了,還是硬撐陪我到四點半.JPG  

UNO之夜,我連輸三場被罰喝酒,Mio還幫我擋了半杯

IMG_0792 UNO之夜,我連輸三場被罰喝酒,Mio還幫我擋了半杯.JPG  

玩什麼牌都輸,他們還對著鬼牌喊我的名字,切~鬼牌=Katherine

IMG_0853 玩什麼牌都輸,他們還對著鬼牌喊我的名字,切~鬼牌=Katherine.JPG  

這樣才叫女生的房間麻~~~~~~

IMG_0761 嗯,這才像女生的房間.JPG IMG_0762 Mio's Magazine.JPG  

睡到中午,Mio幫我準備的愛心早午餐 >//////<

IMG_0795 睡到中午,Mio幫我準備的愛心早午餐.JPG  

從Motueka帶了一些奇異果送給他們,Mio & Gen 看到奇異果很開心

IMG_0852 Mio & Gen 看到奇異果很開心.JPG  


記︰

離開前一晚Mio叫我去她家住,Gen & Royske好想我

但我的車賣掉了啦~~~不方便(好可惜,我也好想大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n mio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