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是幸運的開始~

 

雖然因為大雪道路封閉我們無法順利到達QT

這一天我看到生平第一次的下雪

除此之外一路上我都一直碰到好心人

 

Dunedin停留的這一晚客運公司幫我們安排的是Stafford Gables YHA

當我要Check In住宿的時候只剩下一間單人房

我可不想花那麼多錢在住宿上

於是問老闆娘有沒有Dorm Room(混住房)

老闆娘說有一間不過裡面住了4個男生

正想說為了省錢好吧~~~

這時老闆娘竟然很阿莎力的說讓我用Dorm Room的價格住Single Room

真的是太幸運了 ^__^Y Lucky~

IMG_1200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老闆娘Imogen Berwick狠好心的只收Dorm的價錢讓我住單人房,旁邊的是他的女兒Louise Berwick以及汪汪Frostie.JPG  

好心的老闆娘及他女兒~~~~~~

IMG_1166 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豪華單人房.JPG  

IMG_1225 晨,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窗外.JPG   

 晨,Dunedin - Stafford Gables YHA窗外

 

後來我又碰到一個棘手的問題

YHA是沒有電梯的我必須要走樓梯把我的超級大行李扛到二樓

沒辦法只好用吃奶的力氣一階一階地慢慢往上爬

這時有一位同車的壯漢Tom就伸手幫我搬

我跟他說謝謝,我的行李很重

我想他本來要瀟灑的跟我說『一點都不(帥氣樣)

當他提起我行李的那一瞬間我發現他面有難色的回答『NO~ NOT~ REALLY~ ~

那一刻我覺得他好可愛喔^^

 

第二天要離開的時候我又碰到難題了

YHA的出口往巴士停的大馬路上是一個斜坡

平常就很難拖行李了更何況現在路上都結冰

我就在路上原地踏步了好久怎麼樣都無法前進

這時同車的另一個壯漢Nathan伸出了援手一把把我的行李往上拖

真是太感謝了

在拖的途中他的水壺忽然從包包掉出來就這樣順著斜坡滾走了

Nathan為了顧我的行李就回頭跟他的水壺說『Bye~Bye~

天啊~好帥氣也很搞笑

還好走在我後面的女生幫我撿了他的水壺不然我真過意不去

IMG_1246 好心人Nathan & Tom (故事請見 - - 幸運的開始~謝謝你好心人).JPG   

好心人Nathan & Tom

 

折騰了好久終於到了我日思夜想的QT

看著BBH書上的地圖推著我沉重的行李往Aspen Lodge Backpackers走去

可能是因為我的行李太大還是我推的表情太痛苦

對向車道突然有一部車停了下來開車的男生往我這邊走來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說不用看地圖我應該是快到那家Backpackers…只是不知道在哪裡罷了

我想他應該認為我說的是藉口女生搭男生的車不安全

於是他說『沒關係我載妳,車上還有我女朋友在』

看他如此的熱情便接受他的好意

他去對向把車子回轉幫我的行李扛上車便往我的目的地出發

『咦~到了』開不到100公尺就到了我住的地方

哎喲真不好意思內他大費周章的迴轉還扛了我重不拉機的行李

結果那麼近

跟他道謝之後真正展開我的QT生活謝謝你唷Issac

IMG_1248 好心人Issac (故事請見 - - 幸運的開始~謝謝你好心人).JPG  

 

謝謝你唷好心人謝謝你們讓我的QT之旅有個美麗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nedin stafford yha 好心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