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6 玩拼圖.jpg  

我們家小朋友可愛的時候很可愛

但是耍公主脾氣的時候真想叫她媽媽立刻給我帶走

有時候我們也是會鬥嘴的,頻率是每個禮拜一至二次

反正她就是那種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朋友啦~

(還好她有陪我鬥嘴,讓我的英文增進了不少 :p)

 

有一天早上我們家小朋友的表現真令人催淚

因為前一晚很晚回來,怕吵到大家所以沒洗澡

一早醒來想說先去洗個澡一開門,我們家小朋友就跑到我房間門口堵我

她說〝My mammy told me you’ll go to Queenstown. Don’t go anywhere.

(我媽媽說你要去皇后鎮,哪裡都不要去嘛~)

她怎麼趕都趕不走硬不讓我出去

我只是想洗澡啊~別擋我 > <

IMG_0701.JPG  

後來她叫我陪她畫畫她又跟平常一樣說我畫的顏色她不喜歡

我說那妳自己畫….她竟然讓步說隨便你喜歡

喔喔轉性囉離開這招還蠻厲害的麻

我假裝騙她說因為妳每次都生我的氣妳不喜歡我所以我要離開

她竟然還唱〝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best friends〞給我聽

好催淚的小朋友~

 

PRJP00b2.jpg  

PRJP00b1.jpg    

我們總可以很瘋狂的玩

找到小公主唱歌的片段,只可惜不是那首I LOVE U,不過還是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公主
    全站熱搜

    brav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